醉方恋

改名了,跟微博一样。原idコイコ

《粉丝爱豆2.0》奎八佑灰


💎本文纯属我瞎扯,与真人无关
💎本文脑残小白,没啥谈恋爱情节,OOC严重
💎cp主奎八 副佑灰



金珉奎刚进大厂的时候就注意到徐明浩了。
要问近一百个人里为什么就徐明浩吸引了他的目光,金珉奎自己也答不上来。

也许是因为反差萌?

金珉奎还记得录制第一天徐明浩入场的时候走路带风,黑发牛仔夹克再加破洞紧身裤,耳朵脖子手腕的饰品不仅多,还时不时反射摄影现场的灯光,晃得金珉奎眼都要瞎了。
金珉奎想:看来是个搞黑泡的酷盖。




“PD好各位导师好,我是普莱ent.的练习生徐明浩,来自中国。”
徐明浩站在舞台中央在一百多双眼睛注视下自我介绍,他有点腼腆羞涩,声音又奶又软,连导师们都忍不住露出笑容。

但当音乐一响,徐明浩踩着节奏点干净利落地跳起舞,一下子刷新了所有人对他的印象。金珉奎能听到周围传来惊呼,就连他自己都忍不住张大嘴。惊喜可不止这点,徐明浩伴着音乐的一个间断,转身又跳起了B-boy。
这下是全场欢呼声不断了。

金珉奎被酷盖流畅帅气的舞蹈给惊艳,接着又被他令人出乎意料的小奶音rap给萌得忍不住捂心口。

在导师们的讨论下,徐明浩得了B等级。
金珉奎觉得有些可惜了,酷盖的实力应该能进A班的,但徐明浩本人却一副受宠若惊的向导师鞠躬感谢。
也是,这位从中国来的小伙伴一开始自评等级还是D呢。获得B可能他真的很意外?金珉奎想,这位酷盖需要重新自我认知一下。


可能是为了限制名额,A的标准真的压得很严。金珉奎进了B,而他的小伙伴则进了C。
小伙伴在后台一脸可惜地说我还以为你能进A呢,金珉奎挠头,心里却想B挺好的,这样还能和酷盖一起上课。


三天学习主题曲,对于金珉奎是有些辛苦的,毕竟他个子高,跳舞时一些动作就需要做得比其他人幅度更大。
练习了一天,金珉奎回宿舍冲个澡换件衣服又出门了,走的时候还留意了下徐明浩的行踪,预料之中没看到酷盖的身影。
凌晨熬夜的人挺多,但练习室也多,基本上一个练习室就两三个人在练习。金珉奎一个个找过去,终于在间小练习室内看到了熟悉的人。

是的,金珉奎有点小计划。他在徐明浩中途休息的时候走过去,假装自己还没记清动作,想让徐明浩帮忙指导下。
徐明浩非常友善,没啥犹豫地就答应了。金珉奎表面上感激地握住徐明浩的手,大脑却被自己剧烈地心跳震得一片空白。

一个晚上,对于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交个朋友是非常容易的,特别是徐明浩还是自己一个人来参加节目。于是第二天上课自由练习的时候,就已经变成徐明浩主动来找金珉奎一起练习了。

不仅和在意的人交了朋友,还一同升上了A班,录制了主题曲舞台。金珉奎那时候觉得这仿佛就是自己的人生巅峰。
但没想到还会再上一高峰。

他俩第一个合作舞台是被另一名练习生选进一个组的,那一次金珉奎争了C位,却没想到把徐明浩给争下去了。
金珉奎内心有点埋怨自己,这点小情绪一下就被徐明浩看出来了。结果是理所当然地被拉到墙角骂了一通。
金珉奎又委屈又难过,听到徐明浩说“你要是真把我当朋友就别那么想”时直接脑子一抽,反驳到,“我没把你当朋友!”
徐明浩:???

“我喜欢你,不想只当你的朋友…”金珉奎说着说着低下头,刘海的阴影挡住他的眼睛和通红的脸颊。
徐明浩不懂怎么突然话题就变了,他反应过来后脸也跟着金珉奎一起红得像猴子屁股一样。
俩人眼神乱飘沉默了好几分钟,金珉奎才开口继续表白心意。
等到两人长达一个小时的谈心结束后,C位的事已经不知道被丢到哪边天,新晋小情侣只顾着牵着小手讲悄悄话了。




交往快两个月了,或者说节目录制快三个月了。大厂里的人越来越少,但金珉奎和徐明浩都挺稳定地排在前十留了下来。
staff只交代了不要乱发东西就把手机还给了各自的主人。拿回手机的第一天,徐明浩没有理金珉奎。

难得的休息时间酷盖也只抱着手机不放,不管金珉奎问什么都只是回“嗯”“好”“等下”,被缠得久了,徐明浩直接一句“你先自己玩”把金珉奎给打发走。
想知道徐明浩到底在干什么,金珉奎偷偷地凑过去看手机屏幕,却被满屏密密麻麻的中文给吓回原位。

惨还是他惨,金珉奎抹着自己无形的泪水。



到后来金珉奎总算知道了徐明浩在看什么。
他无意间发现徐明浩是96's boys的粉,顺口说了一句自己特别憧憬全圆佑前辈是全圆佑的粉丝后,就看到徐明浩两眼放光,抓着他吹了几十分钟96's boys的好,把他的同胞文俊辉夸得要上天了。
金珉奎像个二愣子一样听徐明浩讲,最后连96's boys全员的生日出生地血型都记住了。

好不容易找到徐明浩停顿的点,金珉奎打断话题,“所以上次你到底在看什么?就让我自己去玩的那次。”
徐明浩尴尬的笑了几声,四处看了看发现没人才小心翼翼地凑近金珉奎耳边说,“你不觉得全圆佑和文俊辉有一腿么?”
“???”
徐明浩再次激动得上头,“眼神cp了解一下?他俩日常眉目传情,每次相视而笑就是我们cp粉吃喜糖的日子。”
徐明浩似乎边说边回忆起了什么,说完他一拍大腿,说话东北味都出来了,“诶妈呀佑灰也忒好磕了!”

金珉奎:……





最后一次录制结束了,PD在直播上宣布了限定组合SEVEN的成立。徐明浩和金珉奎正式出道了。
刚成立组合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会,他们又掐着时间开始准备新歌的发表。
忙碌归忙碌,徐明浩总能抽出点时间来追星。
他把自己刚写的文发在国内某知名博客上,还没退出程序就看到了新评论。
id有些陌生,大概是新读者。

最帅的猫猫:哇!大大写得真棒!全圆佑就是个大猪蹄子,我觉得最后文俊辉起码要再享受下被追的过程然后才能原谅他吧!
蛙我很酷回复最帅的猫猫:给全圆佑留点面子吧。

徐明浩点进这个id的主页,发现她居然是个写奎八的写手。
徐明浩:……
第一次知道自己和金珉奎原来还有cp粉,也是第一次看自己cp的文,徐明浩有点心情复杂。
但没关系,徐明浩心理承受能力强,没过几分钟就津津有味地看起自己的cp文。
看了几篇发现文笔真的很对胃口,虽然文中的自己是个小娇羞让他有些不满。徐明浩正想点下一篇,突然发现最帅的猫猫居然给他发私信了。

最帅的猫猫:🐸大大!能交个朋友么?
蛙我很酷:好啊,我也很喜欢你的文
最帅的猫猫:哇你也磕奎八么?这么巧
蛙我很酷:emmm也不算磕吧
最帅的猫猫:有没有写奎八的计划呀?[斜眼笑]

??这是要让正主写自己cp?
徐明浩考虑了一下这个骚操作,觉得其实还行,于是回复
蛙我很酷:如果我写奎八的话,大大写佑灰么?
话刚发出去那边就沉默了,等了一会徐明浩差点就要退出app了才收到回复。

最帅的猫猫:好啊2333作为友情的纪念互相写个赠文怎么样
蛙我很酷:成功达成共识.jpg

当然最后徐明浩和最帅的猫猫的新文都跑到了榜单第一那就是后话了。




SEVEN打歌期正好和96's boys重了那么几天,就一会的功夫徐明浩就拿着文俊辉的签名神采飞扬地回待机室。自那以后,金珉奎找不到徐明浩的时候就知道他又和文俊辉出去约火锅了。
金珉奎不开心,仿佛被打入冷宫。


时隔好几个月,俩团打歌又凑到一块了。
金珉奎远远地看到徐明浩和文俊辉勾肩搭背,用中文交流笑得前仰后翻。
而他只能默默地吃着醋在不远处假装活动身躯,他一个左转体,正好看到全圆佑从走廊另一边走过来。金珉奎好歹也是全圆佑的粉丝,徐明浩都和文俊辉混成老铁了,他连全圆佑的签名都没有。
于是金珉奎赶紧拉了个staff问有没有记号笔,拿到东西后窜到全圆佑身边喊住他,“你好前辈!我是您的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说完他递出笔和自己的手机,“签在手机壳上就好。”

全圆佑愣了一会,不知为何露出个复杂的表情才点头接过东西。签到一半文俊辉似乎和徐明浩聊完告别了,他突然从全圆佑背后窜出来,探出个头,“哇!珉奎xi你好!我是你的粉丝!1O1的时候就一直pick你!”

这事金珉奎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受宠若惊地连忙鞠躬道谢。
“珉奎xi可以交换kakao交个朋友吗?”
“嗷当然可以!”

说着文俊辉拿出手机让金珉奎报号码,交换完联系方式后金珉奎一抬头,才发现一旁的全圆佑脸色很臭。
他瞬间有些惶恐,该不会是冷落了全前辈让他生气了吧?
但还没来的细想,全圆佑就将手机递回给金珉奎,“签好了,珉奎xi回去后再看吧。”
说完他手一伸揽住文俊辉的肩膀直接将他带走,文俊辉只好跟上全圆佑的步伐,中途还回头朝金珉奎喊了句,“记得常联系啊珉奎xi!”
话音刚落,全圆佑走得更快了,文俊辉一起快步走几乎要跑起来才能不被落下。

金珉奎就呆呆地看着俩人十秒不到就消失得没影了,回过神来一低头看见手机壳上流畅的签名下还跟着一句话。

“谢谢喜欢,但请离文俊辉远一点”

金珉奎:???什么意思?






这一边刚跟金珉奎道别,文俊辉不给嘴休息的时间,又开始唠嗑他刚才和徐明浩聊了哪里东西好吃,什么段子好笑。
全圆佑越听越不爽,一时间不知道该嫉妒徐明浩还是嫉妒文俊辉。
最后全圆佑决定先让这张话唠的嘴停下来,再好好重申一下自己男友的地位。





金珉奎回到待机室后发现徐明浩已经回来并坐在椅子上滑手机,他凑过去无视队友疑惑的目光将徐明浩拉到墙角。
徐明浩迷茫,“你干啥儿呢?有事?”
金珉奎掏出手机递过去,徐明浩一看,乐了,他笑容诡异,拿出自己的手机给签名拍了张照片。
金珉奎:“???能不能给我解释下?”
徐明浩拍了拍他的肩,“兄弟,你是不是忘了我磕什么cp了?”
将这句话反复理解了几遍,金珉奎一脸惊恐,“你的意思是他俩是真的??”

“文俊辉还磕我俩的cp呢。”

这话一出,金珉奎张大了嘴巴。徐明浩仿佛看到了当初得知消息的自己。

“佑灰 is rio,”徐明浩一脸欣慰的揽住金珉奎的肩。

“所以磕吗?朋友。”




END


说好的奎八视角来了
今日的我也是码字龟速的一天_(:з」∠)_
文中涉及妖什么零什么妖的部分全是我瞎写希望别较真

感谢大汤圆老师给的“小八给佑灰产粮”的idea!




评论(46)
热度(11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方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