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方恋

改名了,跟微博一样。原idコイコ

《粉丝爱豆》佑灰奎八



💎本文纯属我瞎扯,与真人无关
💎本文脑残小白,没啥谈恋爱情节,OOC严重
💎cp佑灰奎八





文俊辉深吸一口气,吐出,又深吸一口气。他努力控制自己最后仅有的冷静,瞪着一双大眼睛和全圆佑对视。

文俊辉想,如果真打起来,他连明天的头条都预测到了。

大事不好!出道两年的男团96's boys的成员在后台打架,疑似关系不和!

…那怕不是要凉。


其实文俊辉和全圆佑关系并没有现在呈现出来的这般岌岌可危,不如说,他俩关系比一般男团成员之间的关系要好太多,好到睡同一张床,手牵手,嘴对嘴打啵的那种。
没错,文俊辉和他面前臭着一张脸的全圆佑其实是一对情侣。

要问为什么小情侣吵架要闹得怎么尴尬,这事说来话长。

天朝第一美男子文俊辉,年纪小小就来韩国当练习生了,平时除了训练和跑行程,休闲时间唯一的爱好就是追星了。
第一次知道文俊辉喜欢追星的时候,权顺荣露出了吃惊的表情。文俊辉哼了一声,追星怎么了?很稀奇么?

权顺荣说,当然不稀奇,因为全圆佑也追。


当时文俊辉初来乍到,韩语记一个单词忘一个单词,说话结结巴巴只能靠翻译姐姐和其他练习生们沟通。好不容易靠着翻译软件和好心找他聊天的权顺荣增进了感情,突然得知有个一起练习的小伙伴和他有共同的爱好,让文俊辉在当时处不好人际关系的情况下找到了突破点。

当然为什么和全圆佑从一起追星的关系变成了滚床单的关系,文俊辉表示这不值一提。




虽然全圆佑和文俊辉喜欢的偶像永远不是一个类型的,但好在他俩的爱豆通常不存在什么交集,所以至今为止除了卖安利卖不出去以外俩人的爱情生活十分和谐融洽。


直到这次,文俊辉和全圆佑一起追了某个国民出道战综艺,点燃了火药的引线。


“我们土土现场live发挥那么好,凭什么票数第二比徐明浩低??现场的小姐姐们石乐志??”
“别了吧,谁让金珉奎非放着rap不唱要来抢vocal位?别不是为了c位吧!”
“谁还不争c位了!你难道忘了徐明浩也参与竞选了吗??”看到全圆佑还要张口,文俊辉怒道,“全圆佑你再多说一句今晚就别挤我的床了!!”
“谁怕谁?!爱豆面前无爱情!我今天就熬夜去给我们八爷刷票!!”
全圆佑直接撂下狠话,俩人的火药味之浓与对话之脑残让旁边卸妆的权顺荣和李知勋躲得远远的,深怕突然被他们抓住质问是要pick金珉奎还是徐明浩。



饭要吃架要吵,恋爱也当然要继续谈下去。
追直播的愤怒往往到第二天就烟飞云散了,待机室里文俊辉和全圆佑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依靠在一起玩手机,李知勋对这对戏精情侣也就只能翻个白眼,既然一起组队出道了,队友再烦也要忍下去。





但最后文俊辉还是粉了徐明浩。


起因是文俊辉用微博小号关注了一个金珉奎的大粉。
这个大粉平时发点金珉奎的图片啥的,不知从哪一天开始突然磕起了cp。

@葵花宝典:今天也是🔒的一天。[视频]

文俊辉点开一看,不好,有全圆佑那个大猪蹄子的爱豆徐明浩。
文俊辉立马想关掉,但手速最终败给了视频播放的速度。在点上叉叉的前一秒金珉奎的身影出现了,文俊辉忍不住被吸引了视线,手上的动作慢了一拍,结果就看到了金珉奎牵起徐明浩的手藏在背后的一幕。

文俊辉:???

这个视频是放大了节目片段的某个地方才发现了两人的小动作。
……显微镜女孩今日也照常工作了。


文俊辉知道粉丝们都爱磕cp,但金珉奎和徐明浩除了那次共同舞台之外都没有几次同框,更因为他俩在共同舞台里是竞争关系两家粉丝撕得不可开交。

好奇心太重是文俊辉的缺点,他顺着这位粉丝摸到了cp粉的聚集地。一个个视频一个个文字分析看过去,文俊辉都快相信金珉奎和徐明浩是真的了。

但人怎么能没有尊严呢?
虽然有点好磕,但是爱豆的劲敌就是我的劲敌,两家粉丝撕逼的时候cp粉最难做了,我还是要为我的爱豆而战,文俊辉想。

我就看几眼,绝不掉坑。
这么想着文俊辉又点开了一个视频。





追星固然快乐,但也消灭不了现实生活中的劳累。
96's boys开始录制新专辑准备回归了,李知勋和权顺荣一人作曲作词一人编舞编走位,文俊辉全圆佑比不上两人的工作量,但也相对的增加了自己的练习时间。
每天从练习室回到宿舍后冲个澡倒头就睡,根本没有时间追星。

等到选秀综艺最后一集的直播当天,文俊辉才猛地想起还有这回事。
他从练习室镜子里看了下自己的轻微的黑眼圈,决定让自己放松下,于是点开了直播。

打开直播正好到了公布名次的时候,预料之中金珉奎和徐明浩都出道了。文俊辉看到公布名次前金珉奎紧张地握住了徐明浩的手,听到自己名字的下一秒金珉奎立刻笑容灿烂激动地抱住徐明浩,徐明浩也笑着回抱,用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文俊辉简直要抑制不住自己的惊呼,满脑子都是“卧槽发糖了”“这什么甜蜜小情侣”“奎八我磕爆”,被这一幕震到看着手机发呆。

另一边全圆佑出去买饮料的时候玩手机刷到了名次,他点开评论,却发现网上的粉丝们撕起来了。甚至有徐明浩的粉丝叫嚣着“放开我哥哥”,两家粉丝在社交网站的评论区刮起腥风血雨。

金珉奎的粉丝占下风,被骂的有点惨。全圆佑不知道文俊辉有没有开小号上去撕。
文俊辉性格单纯,在网上撕逼也是真情实感的撕,爱豆被骂了都会又委屈又愤怒的向全圆佑哭诉,说什么他明明实力好人品好为什么得不到应有的喜爱。


当全圆佑走进练习室的时候正好看到文俊辉呆坐在地上看手机,以为他因为金珉奎被骂难过了,全圆佑快步走过去。
他思考了几秒后刚想开口夸一波金珉奎来安慰文俊辉,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文俊辉大喊。


“我磕爆奎八!!”
全圆佑:???

文俊辉起身抓住全圆佑的手,“圆圆!跟我一起磕奎八吧!保准你磕了以后甜得冒泡!!”
全圆佑无语地回握住文俊辉。
他满心疑惑“为什么我出去一趟俊就磕起了cp”,口上却回复“好啊”。





综艺出道战选出来的组合SEVEN出道后第一张专辑正好在96's boys打歌期间出了。
SEVEN开始打歌的时候96's boys正好是末放。
难得有机会见面,文俊辉走出休息室寻思要不要窜下门去找金珉奎和徐明浩要个签名,就听到身后有人喊“前辈”。
文俊辉没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以为是其他哪个团的人也在附近溜达。直到身后的人用中文又喊了一声,文俊辉才疑惑地回头,正好看见徐明浩小跑着过来。

!!!
文俊辉立刻紧张的转过身,僵硬地站在原地。

“前辈你好!我是SEVEN的徐明浩,我一直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文俊辉恍惚地接过签名板和笔,下意识的签完后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
他把签名板递回去,“那个…明浩xi…”
文俊辉看到徐明浩疑惑地回望,不好意思地把下半句说完,“我也是你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说完拿出了放在身后的签名板。

他看见徐明浩带着点惶恐又有些惊喜地说“当然可以”便接过了笔。
文俊辉考虑了一下,又说。

“那啥,既然同是在韩务工人员又互相是粉丝,打歌还凑到了一起。我们那么有缘,不如加个微信?”







全圆佑化完妆坐在沙发上几乎要困得睡着了,进入梦乡的前一秒却被突然闯进来大喊的文俊辉给直接吓醒。

“圆圆!!我要到了徐明浩的签名和联系方式!!你羡不羡慕!”
“……”
“好吧,就算你羡慕我也不给你!!”

全圆佑:你是魔鬼吗???







这之后在各种颁奖典礼后台见了很多次,微信也聊了大半年的天朝小姐妹的关系愈来愈好。加上年龄也差不多,文俊辉和徐明浩已经熟得像是认识很多年的老哥们了。
两团正好都结束了回归,获得了难得的休闲时间。文俊辉打了个电话把徐明浩约出来一起去吃火锅。


文俊辉也不知是打了什么鸡血,点了好几扎啤酒,越喝越兴奋,最后上头了抱着徐明浩假哭自己当初瞎了眼。
“浩啊哥真对不起你,再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一开始就pick你。”

徐明浩翻了个白眼,知道文俊辉本命是金珉奎于是反问,“那金珉奎呢?”
“金珉奎也必须pick。”
徐明浩:?行吧,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徐明浩拉开扒在他身上的文俊辉,“你这话都说了一万遍了大哥,有没有新鲜点的东西了。”
文俊辉哼唧了一声,“那我告诉你个没说过的,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文俊辉凑近徐明浩,在他耳旁说。
“其实我磕奎八。”
“……”

徐明浩面无表情的看向文俊辉说,“这有啥儿,我还磕佑灰呢。”

这是文俊辉继上次得知徐明浩是自己粉丝后第二次被吓得发呆了,他吃惊地看向徐明浩。
“有那么惊讶吗,”徐明浩又丢了个炸弹,“我再告诉你个事,其实奎八is rio。”

“……”
好不容易消化了事实,文俊辉默默地收回下巴,决定自己不能输,于是摆出神秘的样子反击,“其实我还有个秘密。”
徐明浩虚抬了下头意示他快点说。

“其实佑灰也是rio。”

“……”
这回轮到徐明浩下巴收不住了。




END


涉及到那妖什么零什么妖的部分和粉丝撕逼的部分希望别较真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当我 复健一下(结果很失败





评论(51)
热度(197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方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