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方恋

改名了,跟微博一样。原idコイコ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佑灰 知汉



💎本文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
💎cp【佑灰】【知汉】【队花亲情向】

(看清楚有雷的就别点进来了😂)



尹净汉有个同母异父的弟弟。

他九岁那年母亲把弟弟带回了家,那时候弟弟才两岁。
弟弟名叫文俊辉,尽管年幼,但仍然能看出他继承了母亲的美貌,颜值很高。

九岁的小孩已经能了解很多事情了,会对于抢走母亲关爱的弟弟抱有敌意,更何况这还是同母异父的异姓弟弟。
尹净汉也不例外,他对于文俊辉一向没有好脸色的。

但文俊辉不懂,他摇摇晃晃的跟在尹净汉后面。九岁小孩的腿虽然不长,但甩掉一个走路还不利索的两岁小孩还是非常容易的。他躲在门后面看着文俊辉失去了目标而迷茫地坐在地上,暗自猜想文俊辉可能会大哭。

但文俊辉只是呆坐在那里,不哭不闹,然后慢慢地从坐姿变成了趴在地上,没过多久他居然闭上眼睛睡着了。
尹净汉目瞪口呆,先是生气文俊辉居然这么轻易地就放弃了,然后开始担心文俊辉睡在这会不会感冒。他秉着即使不喜欢但也不能放任他生病的原则,将文俊辉抱回了他的小床。

看着文俊辉睡得一脸纯真,尹净汉反思自己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


第二天文俊辉惊喜地发现尹净汉居然不逃走了偶尔还会停下来等他,于是从此之后尹净汉屁股后面多了一条总喊着‘哥哥’‘哥哥’的小尾巴。



跟文俊辉相处了三个月后,尹净汉已经把文俊辉当亲弟弟来看待了。文俊辉口里最常说的话也从‘我要糖糖’变成了‘哥哥在哪’。

现在没事做的时候尹净汉就喜欢把文俊辉当抱枕一样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一起看乱七八糟的动画片。
其实尹净汉不爱看动画片,但文俊辉喜欢,所以他总是调到少儿频道,在文俊辉开心地发出咯咯咯的笑声的同时偶尔投喂一些小零食。



文俊辉三岁的时候要去上幼儿园了。
尹净汉一开始也没有特别关注这件事,但某日放学他突然想起文俊辉似乎也快放学了。于是心血来潮让司机转方向前往幼儿园。

到了幼儿园,正好五点放学,文俊辉原本低着小脑袋慢悠悠地走向校门,他无意间抬头突然看见尹净汉居然来接他回家了,文俊辉瞬间露出了非常高兴的表情然后冲着跑了过来。
他俩间隔的距离不长,但文俊辉跑得太快,一个不稳摔在了地上,让尹净汉吓了一大跳。
尹净汉还没来得及冲上去抱起他,文俊辉就已经自己爬起来了,他不仅没哭反而还带着灿烂的笑容继续激动地扑上来。

没想到文俊辉居然那么开心,尹净汉愣住了。
尹净汉小时候放学来接他的总是保姆,回到家也只有佣人在等着他,一年到头与母亲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所以他对于亲情其实没有多大概念。
但现在他发现,原来还有人会只因为看见他而就那么高兴,瞬间心里暖暖的痒痒的,像有根羽毛在挠他。
大概亲情就是这样的吧。


尹净汉看见文俊辉的膝盖磕出了血,于是让司机去买绷带酒精,自己则背起文俊辉走向停车的地方。
文俊辉趴在尹净汉的背上搂着他脖子,语气十分自豪地向他邀功,“哥哥你猜我今天得了几朵小红花!”
尹净汉装作很苦恼的样子,“嗯……我们俊辉是个小笨蛋啊,应该只拿到了一朵吧。”
文俊辉没得到想要的回答,生气的撅起了嘴,“我才不是小笨蛋!”
“那俊辉得了多少朵小红花呀。”
“三朵!老师还夸我特别懂事!”
文俊辉伸手碰了一下尹净汉的脸,尹净汉感觉有什么东西贴在了他脸上。
“我要把小红花都给哥哥!”





“哎古,我们俊辉说要把小红花都送给哥哥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
“啊啊啊!净汉哥求你不要说了!”
文俊辉一脸崩溃的抱头想找个洞钻进去,他大叫了几声想打断尹净汉继续回忆,但无奈从小到大,他永远都不是尹净汉的对手。
洪知秀在一旁看着俩兄弟打闹笑得特别开心,“放弃吧俊辉,你哥哥拿这件事都不知道讲了多少回了。”
文俊辉心想我真是脑子有坑才把辛苦挣来的小红花送给尹净汉。



洪知秀是尹净汉初二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尹净汉还处于深度弟控无法控制的阶段。
每次跟洪知秀聊天三句话不离“我弟弟”,搞得洪知秀还没见过文俊辉就已经了解了他生平中所有大事小事。
这之后洪知秀更是借着时不时送几包软糖让尹净汉带回去给文俊辉这个借口,成功刷高了尹净汉对他的好感度。
而文俊辉也因为拿到零食而对素未谋面的洪知秀充满感激,以至于在洪知秀追尹净汉时,文俊辉在尹净汉面前帮他说了不少好话。


今天是文俊辉高中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洪知秀和尹净汉特意向导师请了假赶来为他庆祝。
三人坐在十七高中附近的小餐馆里聊天吃饭,尹净汉看着文俊辉身上的高中校服忍不住感叹时光流逝得太快,曾经只到他肩膀的弟弟如今居然还比他高出小半个头。
“谁让你总是懒得动,明明运动神经那么好。”
洪知秀拍拍尹净汉的肩,“没事,你还在生长期,会继续长高的。”
尹净汉假装抹着眼泪看向洪知秀,“还是我们知秀会安慰人。”
文俊辉选择面无表情看着他们两个戏精演戏。

“俊辉呀,上午有没有认识新朋友?”尹净汉看见文俊辉不吃他的套路,于是换了话题。
“只见到了舍友,一开始看他戴眼镜板着脸还以为特别高冷,没想到人挺好的,还帮我收拾了桌子。”
“唉,俊辉住校的话我们见面的时间就更加少了。”
“反正工作日你也是住在大学不回家。”文俊辉说,“而且还有知秀哥陪你。”
想不出有什么话能反驳他,尹净汉又深深叹了口气,“唉,弟弟长得太快,都不黏哥哥了。”
你也不知道是谁不让我黏着你的,文俊辉偷瞄了一眼尹净汉身边笑得一脸宠溺的洪知秀,默默地闭上了嘴。


念在文俊辉下午要上课,尹净汉把文俊辉赶回学校后就和洪知秀一起回了大学。
下一次见面就要等一个月后的周末了,尹净汉有点不开心,但他还是没有反对文俊辉住校。
以前他都将文俊辉保护得太好了,导致文俊辉如今某些方面还很缺心眼。
不过洪知秀不这么认为,“你以为他什么都不懂,其实他早就知道了。”
“但愿吧。”尹净汉看了眼手机锁屏上,他与文俊辉的合照。





文俊辉高二的时候,尹净汉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每个月文俊辉回家的时间,看手机的次数越来越多,还常常笑着回消息。

“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洪知秀猜测。
“可他脖子上还有吻痕。”尹净汉脸上虽然笑着,但眼里没有一丝笑意。
那就是喜欢的男孩子咯,洪知秀想。但看到尹净汉浑身仿佛散发着黑气,洪知秀决定还是不说出口。



又准备到月末了,尹净汉发了条短信给文俊辉,让他周末把男朋友带回家一起吃饭。
平时收到短信秒回的文俊辉这次竟然装死了很久,直到第二天才回了句简短的「好的」。
尹净汉看到回信笑了一声,然后下一秒手机又弹出了新的短信。
「哥你怎么知道的!!我以为我保密得很好……」
「下次让你男朋友别在明显的地方留痕迹(微笑.jpg」
消息发出去后对面又开始装死了。


到了周末,尹净汉一脸平静地双手抱臂坐在沙发上,等着文俊辉归来。
很快门外传来钥匙碰撞的声音,尹净汉抬头,正好和跟在文俊辉身后的男孩对上眼。

男孩愣了一秒后回过神赶紧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全圆佑,是俊辉的男朋友。”
“你好,我叫尹净汉。”尹净汉露出友善的微笑。
全圆佑松了口气,然后赶紧将手中的东西递出去,“这是带给哥哥的礼—”
“你喊我哥哥?”
“……”

全圆佑把刚才的话咽回肚子里,“……这是带给尹先生的草莓,自家种的特别甜,希望能喜欢。”
尹净汉脸上皮笑肉不笑,但手上还是接过草莓。
文俊辉看着气氛有点不妙于是赶紧补救,“啊哈哈哈哈哥这草莓真的很甜不骗你!你现在要尝吗要不我去洗洗?”
尹净汉听了笑得更欢了,“好啊你去洗草莓,我和圆佑xi再聊聊。”
全圆佑:“……”
文俊辉:“……”卧槽不小心挖了个坑


文俊辉进厨房后,尹净汉就开始对全圆佑进行家庭普查。
“圆佑xi有兄弟姐妹么?”
“有一个弟弟。”
“在学校成绩怎样?”
“年级第一…”
“怎么认识俊辉的?”
“我是他舍友。”
尹净汉想,早知道当初就不同意文俊辉住校了。

“你和俊辉应该不是玩玩吧?”
听到这话,全圆佑立马挺直背绷紧脸解释道,“我父母教育过我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是耍流氓,所以我考虑了很久才向他表白的。绝不是心血来潮,我是真的很喜欢文俊辉!”

原本躲在厨房门后想偷听状况的文俊辉瞬间羞得想冲过去捂住全圆佑的嘴。

尹净汉没想到全圆佑觉悟那么高,他大笑,“别那么紧张,我又不会拆散你们。”
全圆佑还没忘记刚进门那会儿的事,仍旧绷得很紧。

“其实喊你来这吃饭主要是想认识下,然后想跟你们提几点要求。俊辉也别躲在门后,出来一起听听吧。”

文俊辉被发现了,只好端着草莓跑出来,坐下的时候还不忘顺手塞一个进尹净汉嘴里。
刚塞完文俊辉就感受到全圆佑火热的视线,可他实在不敢在尹净汉眼皮底下和全圆佑接触过密,于是默默的转过头无视了他。
全圆佑:……

尹净汉很满意文俊辉的行动,他吞下草莓,才慢悠悠地开口说。
“首先,你们还是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如果俊辉年级排名掉出前五十的话,可别怪我做些什么事。”

文俊辉开始瑟瑟发抖。

“然后是最重要的一点。”
尹净汉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成年之前禁止过于亲密的身体接触。”

文俊辉抖得更加厉害了,同时耳朵红得发烫。
全圆佑则一脸认真的点头。





吃饭的时候尹净汉又和全圆佑交流了很久,全圆佑离开时尹净汉对于这个人还是十分满意的。
虽然自家的猪被白菜拐跑了还是让他有点不爽。

送走全圆佑后,文俊辉仿佛虚脱一般整个人挂在尹净汉背上。
尹净汉知道他紧张了一天,于是安慰般的拍拍环住他脖子的胳膊,“怎么了?累了就去休息。”
“让我再趴一会儿……”
“你怎么这么大了还撒娇啊?”
“弟弟向哥哥撒娇不是很正常吗!”


听到这句话后尹净汉笑得特别开心。
“你说得对。”


唉,我家弟弟怎么那么可爱呢!


END

首先向大家请罪,原本昨天晚上就能写完发出来,结果因为我沉迷于吃鸡导致拖到了现在(跪

这篇文的初衷是想以天使视角来看佑灰谈恋爱,没想到写完后一看似乎有点偏离了当初的想法(

全文有点流水账还有点烂尾,真的请随意!随意看看就好!(溜走

评论(39)
热度(3300)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方恋 | Powered by LOFTER